十大博客看后市:市场已经出现杀机四伏

十大博客看后市:市场已经出现杀机四伏
2019年01月25日 15:39 新浪财经

【线索征集令!】你吐槽,我倾听;您爆料,我报道!在这里,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,正视你的无奈。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,欢迎广大网友积极“倾诉与吐槽”!爆料联系邮箱:finance_biz@sina.com

  新浪财经讯 沪指早盘在银行、保险等权重板块带动下震荡走高,但券商股尾盘跳水,创业板指一度翻绿,高位强势股集体杀跌,芭田股份华培动力贝通信等多只个股跌停,场内炒作资金弃高就低明显,两市跌停个股近16只,市场观望情绪上升。从盘面看,银行、送转填权、机场航运、燃料电池等板块领涨;次新股、高送转、农业、特高压、5G、分散染料等板块领跌。

  隐者:上证50再一次冲半年线

  A股继续延续着外盘跌,我们涨的格局,不过,周五主要是拉大盘指标股,跌中小盘个股,有一定护盘嫌疑,后市指数越到高位震荡越大,这个时候选股更重要,盯好自己熟悉股反复做是散户的首选,追涨杀跌小心被套。

  趋势巡航:市场已经出现杀机四伏

  大盘今天虽然上涨,但量能没有放量,大盘高点最高是2617点,与前面的高点2618点只相差一点,如果大盘强势,今天应该是突破2618点,但主力没有选择突破,有故意做盘的嫌疑;是下周资金面较紧张,抛压较重,春节临近,看空市场的资金下周将开始撤离,对大盘上行构成压力。

  郭一鸣:下周需要注意的事情

  今日市场高开上行,继续保持反弹趋势,但场内分化严重。尤银行、保险护盘下,其实题材股多数走低,尾盘更多多数跳水,也充分表明目前位置市场的上下两难境地。展望下周,将是春节前的最后一周交易日,按照历史规律,节前市场成交相对冷淡,但节前以及节后整体表现良好。

  彬哥看盘:周线四连阳的意义

  指数小涨收盘,创业板站稳1250点,沪指则是收盘站上2600点,技术形态上日线短期做多形态没有改变,60日线再度收复,这对于接下来二次冲击2650点奠定了一个较好的基础。

  天天涨停:节前资金为什么偏好银行股

  还有一周就到春节了,下周市场大概率还是会窄幅波动为主,操作上的话,继续维持前期策略,有行情就做,没行情就休息。不要心急,反弹行情不会缺席,只会迟到,春节行情平淡的背后,是在为后面2月份的两会行情积蓄动能。

  股市风云:周线四连阳节前有精彩

  下周一仍要关注金融板块走向,如果放量突破2618点,上涨空间就打开了;不能突破,也是消化短线抛盘整理筑底为主,行情持续到节后可期。当前大盘蓄势充分,放量突破是当务之急。2019年第一轮行情基本确立,操作上不必对短线波动考虑太多,可以考虑持股过节。

  薛利峰:大象起舞诱多个股暗渡陈仓

  目前市场分歧较大,银行板块今日高开高走留下跳空缺口,且阳线实体较大,成交量也呈现异常放大,有加速冲顶迹象,因此,目前投资者仍须保持冷静和谨慎,切勿被市场假象所迷惑。节前还剩下最后一个交易周,多看少动,以控制风险为主,待节后市场调整结束后再择机入场操作。

  价值淘金:大盘冲高回落,原因为哪般

  证券板块并非没机会,仍有机会,基本面好、业绩上涨没有计提损失、技术面仍强势的股票还有机会。但是,要注意板块下跌时对人气的影响。要想有持续性大行情,还是选择我午评说的消费类股票。这类股数量不多,不过也够大家操作的。我们目前选出3只月级别行情的股票,也有几只周级别行情的股票。这种持续性和稳健性强。

  丁大卫:下周大盘小幅上涨迎接猪年春节

  今天大盘如期站上2600点整数关口,虽然收盘位置只是站上1个点,也算是实现了我事先的预判。但是在今天大盘继续拉升的表面现象下,板块和个股暗流涌动,我们看到的是主力拉升银行股,而题材股,特别是次新股和高送转板块,全面杀跌,没有赚钱效应,这说明游资已经提前退场。

  老乐说股:大盘正在逼近突破点

  下周一首先要看大盘的动向,大盘如果不破位,那个股的破位多在高位票中,但如果大盘破位了,就好讲了,就可能个股呈现出普调特征,不管高位低位可能就都好不了了。大盘向上,个股高低切换,有风险,也有机会。

  (饼干)

责任编辑:凌辰 SF179

热门推荐

收起
新浪财经公众号
新浪财经公众号

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,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(sinafinance)

7X24小时

  • 02-19 西安银行 600928 4.68
  • 02-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.09
  • 01-30 立华股份 300761 --
  • 01-29 福莱特 601865 --
  • 01-23 恒铭达 002947 18.72
  • 股市直播

    • 图文直播间
    • 视频直播间